人民网>>体育>>滚动

英锦赛:丁俊晖胜怀特晋级32强 塞尔比爆冷出局

王芳

2014年12月01日13:39    来源:南方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英锦赛:丁俊晖胜怀特晋级32强 塞尔比爆冷出局

  北京时间11月30日,丁俊晖在斯诺克英国锦标赛第二轮比赛中,以6比2战胜了英格兰52岁的传奇老将吉米·怀特后,晋级32强。对于52岁仍在赛场上战斗的怀特,丁俊晖一方面钦佩,但却表示不会效仿。

  怀特早在1992年就曾赢得过英锦赛的冠军,在漫长的职业生涯里,他总共夺得过10个排名赛冠军,赢得的奖金超过500万英镑。丁俊晖表示,自己小时候就曾在电视观看过怀特的比赛。

  不过在与老怀特的比赛中,年轻的丁俊晖显然状态更好,全场比赛丁俊晖打出一杆单杆105分以及2杆77分。最终,丁俊晖以6比2战胜了对手晋级。“他虽然年纪大了,但打得挺好的,还是有球的。”丁俊晖在赛后大大称赞了自己的对手。

  不过丁俊晖无法想像自己在怀特这个年纪的时候还在征战赛场:“如果要是在国内生活,我肯定还可以打。但在国外生活,将来有家人有孩子,不太可能为了比赛天天训练,那将会没有自己的生活,不太现实。”

  在第二轮的赛事中还爆出了一大冷门,刚喜得千金的世界排名第一选手塞尔比4比6不敌爱尔兰球员大卫·莫里斯,不少球员都认为塞尔比是因为女儿出生而分了心。当记者问丁俊晖,会否因为自己正在准备的婚事分心时,丁俊晖笑着否认。

 

(责编:龚聪(实习生)、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