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丁俊晖从英锦赛福地再出发 还没时间办婚礼

2014年12月01日11:09    来源:解放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丁俊晖从英锦赛福地再出发 还没时间办婚礼

  本报讯(记者 秦东颖)当地时间今天,曾经两夺赛事冠军的中国选手丁俊晖,将在世界斯诺克英国锦标赛上迎战詹姆斯·卡希尔。

  上赛季接连赢得五个排名赛冠军,丁俊晖展现出良好的状态。巧的是,这五个冠军都不是在英国夺得。在传统三大赛的温布利大师赛、世锦赛和英锦赛上,丁俊晖的表现并不理想。大师赛他连续三年“一轮游”,今年的世界锦标赛他首轮失败,英锦赛算是他的福地,但最近几年也战况不佳。

  今年英国锦标赛的海报上,只有卫冕冠军罗伯逊、世界冠军塞尔比、“火箭”奥沙利文和特鲁姆普的照片,丁俊晖的位置被特鲁姆普取代。之前的无锡精英赛和成都世界锦标赛的资格赛,丁俊晖都输给了无名小辈。丁俊晖也知道自己近期的状态一般:“无所谓,他们往往把最近成绩比较好的球员放在海报上面。”

  尽管如此,丁俊晖在英国约克有众多球迷,他是最受欢迎的球员之一。前两轮分别遭遇业余选手和他儿时的偶像吉米·怀特,丁俊晖慢慢找到了大赛的节奏。今年英锦赛沿用去年的新赛制,所有128名选手从第一轮开打,包括绝大多数的职业选手和少量的业余选手。这样的赛制很容易成为高手的滑铁卢,世界冠军塞尔比已经意外出局,丁俊晖对比赛也非常谨慎,“今年我还没打出过让自己满意的比赛,当然赛季才刚开始,状态不好也很正常。”

  据悉,塞尔比初为人父,失利事出有因。有传闻说丁俊晖近期将举办婚礼,于是有记者问他,是否也会因为家事而分心?丁俊晖笑着回答:“我没有什么事分心。”有报道称,已经领证的丁俊晖可能在圣诞节举办婚礼,对此他父亲丁文钧向记者表示,“小晖的婚礼,肯定由我来帮他们操办,而且在家乡宜兴办。他现在专心比赛,还没时间忙婚礼的事情。”

(来源:解放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