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斯诺克中国赛丁俊晖晋级16强 下轮约战希金斯

2014年04月03日14:55    来源:四川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斯诺克中国赛丁俊晖晋级16强 下轮约战希金斯

  4月2日晚,2014年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继续次轮争夺。丁俊晖5:3击败世界排名第62位的泰国选手塔猜亚,晋级16强对战希金斯。

  首轮5:1淘汰约翰·阿斯特里后,第二轮丁俊晖迎来泰国球手塔猜亚的挑战。塔猜亚在首轮耗时不到90分钟,打出五杆55+,连下五局零封爱尔兰前世界冠军达赫迪,显示出相当不错的手感。

  昨晚的比赛,丁俊晖很快进入状态,首局上手便得到22分,并以84:0先声夺人。第二局塔猜亚也打出手感,一杆得到64分扳回一局。此后便进入了丁俊晖时间,一个单杆56分,一个单杆62分助丁俊晖在中场休息前确立了3:1的领先优势。

  休息归来比赛进入第五局,丁俊晖没能抓住对手送上的机会。塔猜亚打单杆53分,比分追为2:3。第六局,丁俊晖一杆拿下53分后中袋出错,而塔猜亚追为49:53,但打丢最后一颗红球。丁俊晖抓住机会,单杆清台,以4:2获得赛点。第七局,塔猜亚则抓住丁俊晖防守漏洞,完成单局逆转。第八局,双方展开了拉锯战,拉锯战中丁俊晖通过咖啡球借下绿球,完成超分。而塔猜亚则想以做斯诺克扳回比分,关键时刻,丁俊晖毫不手软,远台打进粉球,完成对对手的最后一击,总比分5:3挺进16强。不过,在丁俊晖挺进16强的同时,中国选手也喜忧参半。在同时段上场的另外三位中国选手中,除了于德陆5:1大胜瓦塔纳晋级16强外,肖国栋和田鹏飞均不敌各自对手而止步。此外,特鲁姆普4:5遭磨王艾伯顿淘汰,传奇老将吉米·怀特携手比利时天才布雷切尔晋级第三轮。

  (记者 钱晞)

(来源:四川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