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上港挖角富力条件曝光 埃里克森合同总价超亿元

2014年12月01日08:01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上港挖角富力条件曝光 埃里克森合同总价超亿元

  广州日报讯 (记者 谢泽楷) 据英国媒体报道,前广州富力主帅埃里克森与上海上港新签订的合同总价值超过1亿元人民币,这是埃里克森执教生涯中条件最为丰厚的一份合同。

  据报道,埃里克森与上海上港签订的是一份“2+1”合同。此前埃里克森自曝的合同为期两年,但英国媒体的报道称,埃里克森与上港的合同还有第3年的合同选项,如果埃里克森能够完成这份最多3年的合同,那么他将获得总价值1500万英镑(约合1.44亿元人民币)左右的收入。

  英国媒体透露,在上港提供的丰厚合同面前,埃里克森不仅没和广州富力续约,还拒绝了来自英国某俱乐部的邀请,埃里克森已经在上海履行他职业生涯中金额最大的一份合同。

(来源:广州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