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皇马连败掉到第三名 剩下八场有五主场仍可翻盘

2014年03月28日10:50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皇马连败掉到第三名 剩下八场有五主场仍可翻盘

  从第一到第三

  皇马只用了3天

  昨天凌晨,皇马客场1:2不敌塞维利亚的同时,巴萨主场3:0战胜塞尔塔,马竞则以1:0击败格拉纳达。由此一来,一周之前还傲居西甲积分榜第一的皇马,已跌落至第三,争冠前景不容乐观。

  上周末对阵巴萨之前,皇马以70分排在榜首,但是主场3:4不敌巴萨,接着又是客场1:2不敌塞维利亚,遭遇两连败,一下子丢了争冠主动权,跌落至第三。反观巴萨跟马竞,两队都以一个两连胜,完成了对皇马的超越。其中马竞更是以73分独占鳌头。

  根据西甲排名规则,当两队或多支球队平分的时候,将优先比较相互之间的战绩,再比较净胜球,很明显,这一点皇马毫不占优。因为同马竞、巴萨的本赛季4次联赛交手中,皇马主场1:0不敌马竞、客场2:2战平马竞,取得1平1负;而对阵巴萨更是主场3:4、客场1:2,遭遇了两场败局。毫无疑问,皇马若想在本赛季夺得联赛冠军,只能寄望于积分上超越两个竞争对手。令皇马球迷稍感安慰的是,剩下8场西甲联赛中,皇马手握5个主场,翻盘并非不可能。

(来源:重庆晨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