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西甲第36轮冷门迭爆 争冠激烈三强均遭阻击

周磊

2014年05月06日08:15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西甲争冠激烈三强均遭阻击

第36轮冷门迭爆,马竞和皇马同时不胜,加上此前打平的巴萨,三强的争冠大戏将持续到最后一刻。

已经9连胜的马竞做客莱万特,主队凭借菲利佩乌龙和巴拉尔的进球,2比0力克对手。目前马竞领先巴萨3分,领先少赛一场的皇马5分。西蒙尼认为,马竞依然对夺冠乐观,“输球不是坏事,这督促我们带着更好的强度进入最后的比赛,小伙子们一定会干得很棒。”

与马竞相比,皇马则对平局有些绝望,他们2比2战平巴伦西亚,没能抓住马竞落败的时机缩小差距。安切洛蒂赛后表示,“我感到失望,虽然争冠依然有望,但没能拿到3分队我们的确是个打击。如果不是C罗终场前的进球,我们很可能已经失去了冠军。现在我们要努力赢下3场比赛,并且期盼马竞和巴萨打平,这样我们还有机会。”巴伦西亚还使用了“高科技”,比赛中他们的教练席一直在传递一副谷歌眼镜,通过实时数据来判断场上的情况。

(责编:温静、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