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皇马输球争冠掉队 安帅:皇马能赢得联赛冠军

王子轩

2014年03月28日08:59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皇马输球争冠掉队 安帅:皇马能赢得联赛冠军

昨天凌晨西甲第30轮全面展开,三支争冠球队当中只有皇马输球,银河战舰客场1比2不敌塞维利亚

在巴萨3比0轻取维戈塞尔塔之后,压力落在了随后同时开战的马德里竞技和皇马身上。凭借迭戈·科斯塔的进球,马德里竞技主场1比0险胜格拉纳达,继续以微弱优势领跑积分榜,而皇马掉队了。即便C罗率先进球,但是银河战舰依旧客场1比2负于塞维利亚,联赛排名滑落至第三位。

虽然上一轮联赛主场负于巴萨,联赛排名落至第二位,但是皇马仍可凭借赛程的优势,利用巴萨与马德里竞技火拼的机会抢下冠军。昨天的客场失利让他们的这一优势荡然无存,皇马目前落后马德里竞技3分,落后巴萨2分。《马卡报》称皇马在3天之内“丢掉了联赛冠军”,从原来的领跑者变成了跟跑者。

意外丢分令皇马主帅安切洛蒂脸上无光,但是此刻他必须给自己的球队加油打气。意大利人说:“联赛中一切皆有可能发生,我们要相信没有什么不可能!西甲是竞争很激烈的联赛,其他球队(巴萨跟马竞)面对弱队也会丢分。皇马能赢得联赛冠军。”

虽然成功超越皇马,但是巴萨也收到了一个坏消息。主力门将巴尔德斯赛中受伤,赛后被确诊为十字韧带撕裂,将至少缺阵6个月,赛季报销的同时也无缘即将举行的巴西世界杯

(责编:温静、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