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国际冠军杯曼联利物浦争冠 C罗期待欧洲超级杯

周婉琪

2014年08月04日09:14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C罗期待欧洲超级杯

国际冠军杯A组昨天进行了一场焦点战,结果“红魔”曼联以3比1力克皇马,与利物浦会师本次国际冠军杯的决赛。

范加尔领军的曼联延续着良好势头,一洗颓势的“红魔”球员都在努力争取新帅的青睐。此役阿什利·扬梅开二度,其第一个进球的传球配合尤其精彩,另外香川真司助攻埃尔南德斯破门。皇马仍有多名主力缺阵,主帅安切洛蒂连续变阵考察替补球员,结果遭遇国际冠军杯的3连败,此役仅由贝尔利用点球打进一球。西班牙媒体对门将卡西利亚斯的表现颇有微词:“运气、状态、天赋都突然背离了卡西利亚斯,‘圣卡西’应该被下放到预备队。”

C罗在第74分钟登场亮相了20分钟,虽然没有闪光的表现,但他的伤愈就是皇马即将发力的征兆。安切洛蒂说:“我们对失利不满意,但一些球员一周前才开始训练。我们会以不一样的精神面貌迎接欧洲超级杯,下周我们的水准就会有所提高。”

安切洛蒂还指出:“C罗的体能状况很好,一个星期后他可以为欧洲超级杯做好准备。同样,J罗也可以出战欧洲超级杯,他现在正在马德里进行训练。我对门将位置放心,卡西利亚斯会踢欧洲超级杯。此外,我跟赫迪拉以及迪马利亚(深陷转会传言)只说过一件事,那就是叫他们准时归队。”

在B组,利物浦以2比0完胜AC米兰。“红黑军团”热身赛3连败且一共丢了10球、仅进1球,主帅因扎吉无奈地发现中场异常薄弱:卡卡离开、蒙托利沃因伤缺阵、埃辛与蒙塔里老矣,萨波纳拉还小……

另外两场比赛,曼城2比2平奥林匹亚科斯,在点球大战中以4比5落败,约维蒂奇连续3场破门,以5球领跑本届赛事的射手榜。国际米兰以2比0击败罗马,从曼联加盟国米的维迪奇和场上队长长友佑都各下一城。

(责编:杨磊、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