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西甲

欧洲超级杯 皇马必赢球

2014年08月12日08:20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欧洲超级杯 皇马必赢球

  明晨2时45分,新赛季欧洲超级杯将在威尔士的卡迪夫城体育场进行,交战双方是上赛季欧冠冠军皇马和欧联杯冠军塞维利亚。从实力对比及亚盘变化情况来看,皇马90分钟内解决战斗的可能性很大。

  皇马今年夏天引进了德国中场克罗斯、哥伦比亚红星J罗及哥斯达黎加门将纳瓦斯,加上C罗、贝尔、本泽马、迪马利亚等巨星,其阵容比巅峰时期的银河战舰一点也不差。相反,塞维利亚少了中场核心拉基蒂奇。

  今年的欧洲超级杯比赛场地是威尔士,皇马球星贝尔将会享受主场待遇。本场比赛,执法主裁判是来自英格兰的克拉滕伯格。克拉滕伯格以喜欢出牌著称,在他职业生涯执法过的3场皇马比赛中,皇马全胜。

  从历史交锋来看,皇马对塞维利亚占据优势。1993年到现在,两队正式比赛只有两场平局,而且还都是在塞维利亚的主场产生。本场比赛亚盘以皇马让一球/球半开盘,随着资金的进入,上盘水位有所下降,但幅度不大,这和欧赔方面的调整步调一致。欧赔方面,皇马获胜的赔率比开盘之初有了不小的下调。需要注意的是,在最近皇马让塞维利亚一球/球半的两场比赛中,皇马都赢了球。

  综上,竞彩胜平负可单选3,进球数会超过3个。(肖万里)

(责编:胡雪蓉、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