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卡西向皇马下最后通牒 让我踢比赛不然离开

穆勒

2013年10月18日09:11    来源:华奥星空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卡西向皇马下最后通牒 让我踢比赛不然离开

皇马队长卡西利亚斯10月18日出席了一个足球活动,卡西给30个小朋友上了一堂“master class”的课程,在随后的媒体采访时,卡西也谈到了自己在皇马的未来,表示自己希望能够打上比赛,在皇马一直踢球是自己的梦想,但如果未来3个月局面没有改变的话,会考虑离开皇马。

在世预赛欧洲区小组赛最后一轮,卡西利亚斯迎来了自己在国家队的第151次出场,圣卡西也再度献上了0封的成绩单,随着巴西世界杯日期的临近,这位西班牙主力门将也不得不多考虑比赛状态问题。

卡西在接受采访时,直言希望能够皇马打上比赛,自己将从团队中走出来,为球员个人考虑了。“我们每个人都想踢比赛,选出24人名单是教练的决定,我尊重教练的决定,作为球员自私点讲,我想要更多的踢上比赛,我为此也不得不做更多训练。”

而作为皇马青训出来的球员,又是球队的队长,卡西也再次强调了自己对于球队的感情,但为了踢上比赛,也会考虑冬季离开皇马。“当然,我想留在皇马,我想和皇马一起赢得更多冠军,从童年时开始,我就待着这里了,但也许有一天这个决定会被改变,我现在每一天的目标就是踢上比赛,如果未来3个月状况没有好转,我会考虑离开皇马了。”(穆勒)

(责编:杨磊、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