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圣卡西682分钟不失球 成皇马不失球时间最长门将

2014年01月30日09:22    来源:今日早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圣卡西682分钟不失球 成皇马不失球时间最长门将

  □本报记者 聂磊旻

  早报讯 昨晚, 皇马在西班牙国王杯四分之一决赛次回合主场1比0战胜西班牙人队,以两回合2比0的总比分淘汰对手进入四强。

  本场胜利让皇马保持了2014年至今的全胜成绩,此外在本赛季的国王杯上,他们尚一球未失。与此同时,门将卡西利亚斯将自己的不失球纪录扩大到了682分钟,成为俱乐部历史上连续不失球时间最长的门将。

  可即便如此表现,皇马还在考虑换门将,而准备接替皇马门神的正是本场比赛西班牙人队的门将——卡西利亚,昨晚的比赛,他多次让C罗无功而返。

  据《马卡报》昨日报道,卡西利亚与西班牙人的合同2015年6月到期,而他的合同规定,只要有俱乐部出价1000万欧元以上,西班牙人俱乐部就得放人。对皇马有利的是,卡西利亚在皇马青训营整整练过7年(不过最终未能升入皇马一队),此后他加盟西班牙人队。当初的合同规定,卡西利亚如果转会,50%的转会费归皇马,这样算来,皇马只要能拿出500万欧元就可以用卡西利亚取代卡西利亚斯了。

(来源:今日早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