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曝贝尔受伤皇马可获9100万 保险公司全额付

穆勒

2013年10月15日10:07    来源:华奥星空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曝贝尔受伤皇马可获9100万 保险公司全额付

华奥星空讯 以9100万欧元天价加盟皇马的贝尔最近受到了伤病的困扰,但《机密报》给皇马球迷带来了一个好消息:哪怕威尔士飞翼真的因为伤病长期不能为皇马出场,皇马也不用担心血本无归,他们将得到保险公司的赔款,数额正是贝尔的转会费——9100万欧元。

据《机密报》透露,最近几年加盟皇马的球员都将得到全额保险,这份保险考虑到了球员场上场下所以可能出现的意外情况,贝尔的腰椎间盘突出自然也在其中。而对于从梯队提拔到一队的皇马球员,也有同样的保险进行保护。《机密报》透露前皇马队长劳尔的保险情况,如果他在皇马由于意外提前终止合同,皇马将得到7000万欧元的赔偿金。而皇马从马竞签下劳尔的时候没有付出转会费。

同时《机密报》透露这样的保险不适用于短期伤病,比如肌肉撕裂等,但如果是重要部位受伤或者球员伤停一个月以上皇马也将得到赔偿。上一个受益的球员是马塞洛,因为他在国家队比赛中受伤,他得到了国际足联1,250,688欧元的赔偿。

此前因为心脏问题提前退役的西班牙国脚德拉雷德也激活了保险,皇马因此得到了600万欧元的赔偿。据悉皇马每年为球员交的保险金额达到450万欧元,每过两年保险金额还会提高。根据目前的情况看,享受全额赔偿金额最高的自然还是身价9600万欧元的C罗。(穆勒)

(责编:杨磊、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