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皇马没了C罗就不会复仇 "恐德"老毛病仍没改

2014年04月10日14:32    来源: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皇马没了C罗就不会复仇 "恐德"老毛病仍没改

  本报记者 叶嘉利 实习生 赵鑫

  在恐怖的威斯特法伦球场,首回合3:0的优势差点不够皇马消费的。0:2的比分让皇马虚惊一场,他们依旧以1球优势晋级四强。巧合的是,皇马上一次在欧冠输球正是去年4月份半决赛首回合1:4惨败给多特蒙德,说好的复仇之战,却变成了保卫果实的防守大战,皇马“恐德”的老毛病还是没有改。

  C罗因左膝不适坐上替补席,而多特蒙德的莱万多夫斯基解禁复出,双方实力此消彼长。回看双方第一回合在伯纳乌的较量,皇马的华丽攻击群如饿虎扑食般攻入3粒进球,复仇大计似乎比想象的轻松。但来到威斯特法伦球场,多特蒙德即便缺兵少将,也准备横下一条心血战到底,随着魏登费勒扑出了迪马利亚的点球,“大黄蜂”蜇人的毒刺才真正露了出来。

  皇马的后防线给了罗伊斯发泄的机会,佩佩头球回传门将的力道并不到位,罗伊斯抢先一步拿下皮球后晃过卡西利亚斯,一脚推射轻松破门。罗伊斯的脚步在皇马阵中如入无人之境,阿隆索也在他身上吃到了一张黄牌。随后又是皇马后防线上拉莫斯和伊利亚拉门迪的倒脚回传被罗伊斯抢断,并最终自己补射入网。皇马真应该反思一下,后防线抽风般的低级失误为哪般。

  算上此前6:1客场血洗沙尔克,皇马作客德国的战绩仅是2胜6平18负,这次又输给多特蒙德,再次证明了皇马“恐德”的病患。本赛季皇马三线作战都到了收官阶段,晋级欧冠四强之后,皇马身上的担子更重了。这已经是皇马连续4年杀入欧冠四强,队史第十座欧冠奖杯却迟迟未到,皇马是时候硬气一把了。

(来源:齐鲁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