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卡西利亚斯:多特蒙德给皇马敲响警钟

2014年04月09日10:45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卡西利亚斯:多特蒙德给皇马敲响警钟

  新华网柏林4月8日体育专电 在2013/2014赛季欧冠四分之一决赛第二回合比赛中,客场以0:2不敌多特蒙德并没有影响皇马迈入四强的门槛,但队长卡西利亚斯希望球队能从这场失利后警醒起来。

  皇马当天险些让首回合3:0的优势付之东流,在上半场便落后两球的逆境中,若不是卡西利亚斯在下半场的几次精彩扑救,“银河战舰”很可能客场翻船。

  “这样的比赛能给我们敲响警钟,偶尔如此或许对我们来说是件好事,”卡西利亚斯说,“我们在防守中犯了一些错误并付出了代价,半决赛我们不能重蹈覆辙,不过,这些错误现在出现总比在之后出现要好。”

  防守上屡屡出错,皇马的进攻由于C罗的缺席也出了问题,迪马利亚甚至错过了点球首开纪录的机会。

  皇马主帅安切洛蒂认为点球不进是比赛的转折点,“如果点球进了,比赛的走向会完全不一样,错过点球让我的队员们开始担忧,局面也因此变得更险峻。”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