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中超-无关争冠与保级 泰达与上港上演进球大战

2014年11月02日20:39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超-无关争冠与保级 泰达与上港上演进球大战

  新华网天津11月2日体育专电(记者张泽伟)没有争夺冠军或亚冠的可能,也无降级之虞,天津泰达与上海上港这两支“无欲无求”的球队2日在中超联赛最后一轮上演了对攻大战,双方各进3个球,各取1个积分。

  津沪此役一开始都放开手脚,大打攻势足球,尤其是主场作战的泰达队在开场10分钟内就在右路发起多次进攻,可惜未能进球得分,反而是客队利用一次任意球机会首开纪录。第14分钟,上海上港的海森在禁区右侧主罚任意球,禁区内的朱峥嵘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头球破门。丢球后的泰达队发起一波波进攻,可惜得势不得分。第34分钟,上海上港队在右路发动攻势,吕文君、王佳玉、武磊通过配合,最后由武磊在禁区推射破门,上港队2:0领先。

  泰达队在下半场展开强势反击,安德烈齐尼奥一个擦立柱而出的任意球,吹响了泰达队的反攻号角。第56分钟,泰达队在右路连续配合推进,巴雷接周海滨传球右脚低射入网。第80分钟,泰达小将王秋明接胡人天后磕球射门得手,将比分扳为2:2。但两分钟后,上港队海森的补射进球再次取得比分领先。泰达队并未放弃,瓦伦西亚在第87分钟接李玮锋45度斜传头球破门,最终将比分扳为3:3。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