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湖人大将父亲遭枪杀 艾灵顿将无限期缺阵

2014年11月13日10:53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湖人大将父亲遭枪杀 艾灵顿将无限期缺阵

  昨天,湖人官网宣布了一个令人震惊和悲痛的消息,队中射手韦恩-艾灵顿的父亲于当地时间上周日在费城遭到枪击,后不治身亡。为了料理父亲的后事,艾灵顿获准离开球队,他将无限期缺阵。

  据美国《TMZ》网站报道,艾灵顿的父亲现年57岁,他是在上周日的晚上遭到枪杀的。当时,艾灵顿父亲正坐在汽车里,然后一个不明身份的人突然蹿了过来,用枪指着艾灵顿父亲的头部,然后扣动了扳机。艾灵顿父亲当即倒在血泊之中,随后被送往医院,医生全力抢救,最终还是无力回天。当地警方表示,他们现在没有嫌疑人的任何线索。

  在得知艾灵顿父亲遭枪杀的消息后,湖人方面发表了一份声明。“湖人球员们都担心艾灵顿,他既是队友更是朋友。球队老板和管理层也为艾灵顿遭此变故感到难过。通过这一段时间的接触和工作,我们都知道艾灵顿是一个好人,一个有爱心的人。我们所有人的心都和艾灵顿及他的家庭在一起,为他祈祷。”湖人总经理库普切克说道。

  目前,湖人已经准许艾灵顿离队,并且没有设定归队时间,以让他有足够的时间来料理父亲的后事。之后,艾灵顿也对媒体发声。“我父亲上周日被谋杀,我和我的家人们都对此感到震惊。”艾灵顿说道,“我们感谢所有人的支持,也请大家在这个困难的时刻尊重我们家的隐私。”

  艾灵顿今年26岁,在高中时期曾被认为全美最好的得分后卫,他获得过NCAA四强赛MOP。在2009年,艾灵顿参加选秀,并以首轮第28顺位被森林狼选中。进入NBA之后,艾灵顿控球能力不足的弱点被暴露出来,他逐渐变成了一名纯射手。前3个赛季,艾灵顿在森林狼场均出战不到20分钟,能够贡献6分多点,其中两个赛季的三分球命中率都超过了39%。上赛季,艾灵顿效力于小牛,虽然场均只得到3.2分,但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2.4%。这也让他得到了湖人的赏识,艾灵顿得以在今年夏天加盟洛杉矶。本赛季至今,他出战5场,场均能够贡献7.8分和3.4个篮板,投篮命中率达到57.1%,三分球命中率为33.3%,已经成为球队板凳席上的重要一员。随着艾灵顿离队,湖人又将少一悍将,科比身上的担子也会更加繁重。 肖恩

 

(责编:龚聪(实习生)、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