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国际残奥委会满意里约残奥筹备

2014年11月13日09:48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际残奥委会满意里约残奥筹备

  新华网里约热内卢11月12日电(记者姬烨)国际残奥委会日前结束了对2016年里约残奥会筹备工作的考察,对筹备工作的进展表示满意。

  11月10日和11日两天,第六次国际残奥委项目评审会议在里约举行,这一残疾人运动的国际组织听取了里约奥组委的汇报,并与巴西联邦、里约州和市政府举行会谈。在这之后,国际残奥委会认为里约在无障碍设施的建设方面成效突出。

  国际残奥委会首席执行官冈萨雷斯说:“在我们考察的各方面中里约都取得了显著进展,其中我们特别满意各级政府和奥组委在无障碍设施方面为本届残奥会所做的努力。现在我们对赛事场馆和交通网络所能提供的无障碍设施有了全面的了解,虽然仍有许多工作要去完成,但各项规划都在按部就班地进行,这将不仅让残奥会受益,也会让整个里约市受益。”

  在巴西世界杯结束之后,国际奥委会和国际残奥委会均对里约的筹备工作表示满意,这与世界杯之前对奥运筹备工作进展缓慢的批评声形成鲜明反差。

  里约残奥会将于2016年9月7日至18日举行。

 

(责编:龚聪(实习生)、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