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361度成为里约奥运会官方供应商

2014年10月23日10:40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361度成为里约奥运会官方供应商

  新华网里约热内卢10月22日体育专电(记者姬烨)中国体育服装品牌361度22日正式成为2016年里约奥运会官方供应商,本届奥运会、残奥会和测试赛的志愿者、技术人员以及火炬接力人员将身穿361度服装。

  据悉,361度将为里约奥运会和残奥会的志愿者和技术人员提供超过106500件制服。而在本届奥运会和残奥会的全部45项测试赛中,志愿者和技术人员的制服也将由361度提供。此外,奥运火炬接力人员也将穿着361度服装。

  22日在里约奥组委举行了361度服装展示仪式。里约奥组委主席努兹曼说:“为志愿者和技术人员提供制服,是我们举办奥运会和残奥会极其重要的一个环节。我们相信361度将以出色的表现,来与我们一同呈现一届优秀而难忘的赛事。”

  奥运会的赞助商级别由高到低分为奥运会合作伙伴、赞助商和供应商。在与361度签约之前,里约奥组委用一年时间对该公司的生产情况和可持续发展标准进行了测评,最终该公司成为里约奥运会官方供应商。据悉,361度将于2015年开始制作里约奥运会和残奥会的制服。

  361度总裁丁伍号说:“我们公司一直致力于与奥运会合作,如今终于实现了这一目标,这是我们公司历史上的一个里程碑。在巴西的每个人都将有机会了解我们的品牌和产品,为此我们感到很开心。”

  361度此前曾经为多项综合性运动会提供服装,包括2010年广州亚运会、2014年南京青奥会以及2014年仁川亚运会。此前据巴西媒体报道,361度将投资3300万雷亚尔(约合9000万人民币),正式进军巴西市场,计划在巴西设立10家代表处,从今年7月起开始运转,首批向巴西市场投放150种各类体育服装产品。而361度未来有意在巴西投资设厂,并以巴西作为桥头堡,辐射整个拉丁美洲。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