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伦敦碗”让英国球迷疯狂 NFL中国赛或已不远

2014年10月23日09:41    来源:今日早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伦敦碗”让英国球迷疯狂 NFL中国赛或已不远

  □清风

  早报讯 NFL美国职业橄榄球大联盟本赛季第二场伦敦赛将于北京时间本周日晚上9时30分在温布利球场准时打响。底特律雄狮VS亚特兰大猎鹰,这将是本赛季唯一一场在国内黄金时间段同步直播的NFL夜战,国内不仅有多个网络平台可以收看直播,在上海更有球迷聚会看球的活动同期进行。

  NFL是世界上商业运作最好的体育联盟之一,在美国,几乎所有人都为之疯狂。近年来,NFL一直在努力推进国际化的进程,而伦敦作为“先头兵”,场场比赛门票售罄,成功捕获了英格兰球迷。

  本赛季,NFL在伦敦首次举办三场常规赛,堪称历史之最。美式橄榄球驱赶英格兰足球听上去很疯狂?但事实是英足总正在考虑未来让NFL球队以温布利为主场,这样的话英格兰国家队的比赛就不得不在其他球场进行。

  每年举办一场或两场常规赛已经无法满足英格兰球迷的热情,NFL今年将比赛场次增加至三场,球迷仍是趋之若鹜。以本赛季的比赛为例,球票平均价格水涨船高至100英镑,不菲的价格仍然挡不住英格兰球迷。

  而为了照顾全球球迷,比赛的时间也被特别安排,中国球迷得以在本周日晚上最黄金的时间段欣赏到NFL“伦敦碗”比赛。

  NFL伦敦赛的成功可以复制。NFL在中国的发展同样风风火火,据最新的调研数据,在中国的NFL球迷数量已经达到1400万人。NFL举办中国赛的日子还会远吗?

 

(责编:龚聪(实习生)、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