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国安主力复出人员齐整 球队封闭训练备战恒大

2014年10月23日09:20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安主力复出人员齐整 球队封闭训练备战恒大

  据称新合约为期两年 球队封训备战恒大

  国安俱乐部昨日宣布与曼萨诺团队正式续约,球队也罕见地连续两天进行封闭训练。很显然,周日与恒大的比赛并不是曼帅口中“一般的比赛”。

  主力复出 决战人员齐整

  国安俱乐部昨天通过官方微博宣布,与主教练曼萨诺以及外教团队正式续约。有消息称,国安与曼萨诺的新合约为期两年。俱乐部在微博中表示:曼萨诺及外教团队将继续带领国安足球俱乐部一队征战各项赛事,并争取再创佳绩。

  尽管国安队在今年的足协杯与亚冠都没有完成既定目标,但球队的改变和联赛成绩还是得到了球迷的认可。在引进了德扬和费祖拉乌两名强力前锋之后,国安队不仅创下了联赛历史最高积分与连胜场次,还有望继续刷新纪录。

  曼萨诺的续约对于稳定军心提升士气无疑是一个重大利好。在周二简单调整一天之后,国安队将连续两天在工体内场进行封闭训练。目的很明显,就是针对与恒大队的决战进行最后备战。随着张呈栋和周挺的复出,国安队几名主力都已经在前面两轮比赛之中完成停赛,这样所有主力都可以在比赛中听候调遣。

  恒大造势 票价堪比亚冠

  随着冠军悬念的继续,恒大与国安一战在广州继续升温。为此,恒大俱乐部公布此战的门票价格:最低100元最高500元,堪比亚冠小组赛。

  据了解,门票价格分为四档:100元、200元、300元和500元,是本赛季恒大队中超主场门票最高价格。目前,恒大队领先国安队6分,战平即可实现中超四连冠;输球则将争冠悬念延续到最后一轮。与以往一样,恒大俱乐部也发布了对国安一战的海报,以“剑拔弩张”为主题,图中的所有兵器均由恒大球员的名字组成,其中斧子、弓箭、剑和刀分别由郜林、迪亚曼蒂、吉拉迪诺和埃尔克森的名字组成,而中间的盾牌是由防守型球员名字组成。

  此外,执行本场比赛的主裁判也已经确定,是来自澳大利亚的卢西恩·拉沃杜埃。拉沃杜埃曾执法过2013年中超联赛第12轮恒大主场对阵鲁能的关键比赛。当时澳大利亚人判给主队一个点球,但孔卡的射门被耿晓锋扑出。赛后有分析称,孔卡罚球时已有客队球员提前进入禁区,但卢西恩·拉沃杜埃并未判罚重罚。

  晨报记者 张鑫

(责编:杨磊、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