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假冒切尔西球星行骗 英国前球员获刑4年

2014年10月23日08:46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假冒切尔西球星行骗 英国前球员获刑4年

  新华网伦敦10月22日体育专电(记者王子江)英国一名落魄球员因为假冒前切尔西球星卡库塔行骗,22日被曼彻斯特刑事法庭判处四年监禁。

  这位名叫阿巴利姆巴的罪犯25岁,2009年曾经以超过100万英镑的身价加盟德比郡队,但后来职业生涯没有起色,于是开始冒充曾效力于切尔西的法国球员卡库塔到处招摇撞骗,他一度在著名商场塞尔福里奇购买了两万英镑的衣服,他住在800英镑一晚的豪宅里,出入高档餐馆,甚至租用直升机将四名女郎从曼彻斯特送到伦敦。

  其实卡库塔也并非切尔西的一流球星,他2007年在16岁时加盟切尔西,但只上场6次,大多数时间是被租借到其他俱乐部。今年夏天,他又被租借到西班牙的巴列卡诺队。

  阿巴利姆巴在法庭上对自己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他惯用的手法是先给一些场所打电话,声称是卡库塔的经纪人,然后再以卡库塔的身份现身,以盗窃的信用卡信息进行巨额消费。很多信用卡信息是他闯入伦敦北部卡姆登区一个体育馆的更衣室盗取的。

  曼彻斯特警察局的克伦肖警官告诉记者,阿巴利姆巴长得的确与卡库塔很像,仪表堂堂。“他告诉我们很多受害者以为他是球星,对他刮目相看。”

  阿巴利姆巴曾经先后在富勒姆和水晶宫队等5支球队效力,并且还参加过曼城曼联利物浦等豪门的试训。

(责编:杨磊、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