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林书豪无意向演艺圈发展 新短片挤眉弄眼教自拍

2014年10月23日09: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林书豪无意向演艺圈发展 新短片挤眉弄眼教自拍

林书豪无意向演艺圈发展新短片挤眉弄眼教自拍

  在英文影片中,林书豪挤眉弄眼示范爆笑动作,指导大家拍摄自拍照片。图片来源:台湾《世界日报》。

  中新网10月23日电 据台湾《世界日报》报道,洛杉矶湖人队21日再度返回阿纳海姆打热身赛,随队出征的林书豪也正式登场。这天,媒体除追问他复出感想外,也问他两出新推出的中英版新短片,语言不同但仍遵循“林式幽默”,这次整人地点是在台北市和库尔福城。

  “那些影片是赛季外的公关活动,已拍完好一段时间,最近经过剪辑推出。除了配合商品发表,也是想呈现我个人球场外的风貌。”面对媒体询问,他表情淡然表示,也响应无意往演艺圈发展。这次推出的两出影片,分别在中国台湾、美国取景,第一出“林书豪扮店员卖爱迪达运动商品”,经过假发、眼镜和衣着修饰后,他化身为来自日本的足球小子王韦智,在运动用品店卖东西服务顾客,全程均以中文发音。第二出英文影片,他则是以“自拍教父”口吻,指导粉丝如何用手机自拍,两出片子都能在视频网站搜索得到。

  林书豪演戏似乎演上瘾,继先前在蜡像馆扮假人后,这次演店员。或许是太不真实,当林书豪在店里出没、向客人兜售商品时,几乎没人认得出他是NBA球星。遇到起疑询问,他便乱掰自己日本回来、喜欢足球且不认识林书豪,但有朋友说两人很像的理由推托。期间,他更大胆贴近顾客,竟然还是没人认出本尊。

  令人印象深刻的是,林书豪似乎花不少功夫苦练中文,可在没人协助下,与顾客对答如流,甚至开起自己玩笑,包括跟人家说林书豪不怎样、是板凳球员,又说另一位NBA球星罗斯比较厉害,最后直到他摘下假发讲英文,才让人恍然大悟,他也对成功骗过粉丝而洋洋自得。

  第二出英文影片叫Jeremy Lin's Selfie Tips(林书豪自拍小窍门),是中文短片推出后翌日发表,结合手机自拍,以及来到洛杉矶举行公开活动的林书豪两大流行话题完成。与粉丝们自拍无数次的林书豪,在1分13秒的短片中,指导大家怎样把自拍相片拍得清晰又好看。说明中,他也用丰富表情挤眉弄眼示范,再次展现林书豪球场下的另一面。

 

(责编:龚聪(实习生)、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