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林书豪:火箭生涯让我学会谦逊 经困境才能成长

2014年10月20日07: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林书豪:火箭生涯让我学会谦逊 经困境才能成长

  中新网10月20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虽然“林疯狂”已经是2012年的事情了,但提到林书豪大家似乎总是第一时间想到这个。而在林书豪自己看来,自己想早日让大家丢掉“林疯狂”的印象。从火箭到湖人的经历,让林书豪懂得了谦逊的道理。

  林书豪说,“几乎我所有期望的事情都没有发生。”今天火箭对待林书豪的方式几乎是羞辱性的,为了追求波什和安东尼这些大牌,火箭一直在寻求交易他。而在安东尼来访期间,火箭甚至在主场挂出了7号球衣,而这是林书豪的号码。最终湖人用极低的代价得到了林书豪。

  在谈到自己的火箭生涯时,林书豪说。“总要经历一些起伏和困境才能够成长,我刚去火箭时,我觉得自己应该是接过火炬的人。最终我被以零代价的交易,他们只需要付出一个选秀权来说服别人留下我。这肯定不是我想要的。”

  随着纳什的伤情反复,林书豪基本锁定了湖人先发控卫的位置。而在谈到自己这位前队友时,勇士后卫斯蒂芬-库里说。“做他自己就好了,我在湾区见到他时,他就有那样的潜力。我们只是不知道他能像在尼克斯时那样爆发,他现在是NBA球员。就是时间的问题,林书豪发生了。”

  “我认为他现在对比赛的理解更深刻了,我知道在这支球队里他有很大的机会获得很多出场时间,并影响比赛很深。史蒂夫还不知道能打多久,林书豪将是他们的重要部分。”

  而在谈到在尼克斯时对湖人砍下的38分时,林书豪简单地说。“那是我职业生涯中最喜欢的比赛。”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