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

湖人官方正式宣布签下林书豪 将披17号战袍

2014年07月25日08:32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林书豪正式加盟湖人
林书豪正式加盟湖人

人民网7月25日电 北京时间7月25日凌晨,湖人队召开发布会正式宣布林书豪加盟,新赛季林书豪将身披17号球衣征战NBA

湖人总经理库普切克透露,球队曾有两次机会得到林书豪,这第三次才最终实现。“林书豪来体检时我对他说的第一句就是,3是个神奇的数字。林书豪新秀赛季夏季联赛就打得不错,我们当时就想要他。然后他被裁掉我们想得到他,但当时湖人战绩太好。现在我们终于如愿以偿了。”

林书豪表示:“我非常兴奋能够成为湖人中的一员,对我来说这是一个全新的开始,我也很高兴能回到加州。我将有机会和非常出色的球员一起打球,我想我能够从科比身上学到很多东西,我非常兴奋。”

在谈到科比时,林书豪说:“过去我有机会和卡梅洛、詹姆斯(哈登)这些伟大的球员合作,现在是科比。我能从他身上学到很多。”林书豪还透露在亚洲时已经与科比发短信进行了交流。

由于湖人队中泽维尔-亨利已经选择了7号球衣,所以林书豪只能选择17号,而不能穿上刚进NBA联盟时的7号。林书豪说:“17号对我来说是一个特殊的号码,我在发展联盟以及纽约打球时都是穿的这个号码。”

(责编:胡雪蓉、杨磊)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