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大卫·路易斯正式亮相巴黎 新赛季身披32号战袍

刘毅

2014年08月08日15:14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路易斯新战袍:32号

因皇马要价太高,“大巴黎”放弃购买迪马利亚。

巴西中卫路易斯昨晚在巴黎圣日耳曼正式亮相,这位世界第一身价的后卫选择了32号战袍,这是贝克汉姆去年在“大巴黎”短暂效力时穿过的号码。路易斯在巴西世界杯半决赛和第三、第四名决赛的表现极为糟糕,他说自己已经从世界杯的噩梦中走出来,“蓬蓬”对新赛季充满信心。

由于结束假期的时间较晚,路易斯不会参加巴黎圣日耳曼明晨客场挑战兰斯的新赛季法甲揭幕战,他预计可以在一周后主场对巴斯蒂亚的第2轮比赛出场。

路易斯这样解释自己的号码:“我在本菲卡穿的是23号,这次选择32号正好是23号颠倒过来,我将会给这件战袍留下属于路易斯的印迹,希望所有球迷都能够喜爱它。”

在为路易斯召开的这场新闻发布会上,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主席纳瑟尔还宣布放弃引进迪马利亚的决定,路易斯曾与迪马利亚在本菲卡做过三个赛季的队友。纳瑟尔说:“我觉得路易斯的转会费比较公道,当然,我们也是在与众多豪门的争夺中才得到他。至于迪马利亚,我们确实跟皇马俱乐部主席弗洛伦蒂诺谈过,但皇马要价实在太高,转会谈判只能终止。”

(责编:实习生 齐佳、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