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大卫-路易斯曝心中梦幻11人:没给伊布留位置

2014年12月04日13:44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大卫-路易斯曝心中梦幻11人:没给伊布留位置

  新华网巴黎12月3日体育专电(记者张寒)巴黎圣日耳曼队官网又来挑拨队内关系了!继伊布拉希莫维奇之后,大卫·路易斯也被请到镜头前讲述自己心中的最佳阵容,结果巴西后卫没提目前的队友伊布,却罗列了4个切尔西队前队友。

  这4名“蓬蓬”最看重的切尔西前队友是:捷克“国门”切赫,他从8岁起就认识的巴西中场威廉,塞尔维亚国脚伊万诺维奇,以及已转会国际米兰队的加纳中场埃辛。

  在路易斯的4-4-2阵型中,中后卫的其中一个位置理所当然地留给了他自己,搭档则是目前也效力于“大巴黎”的巴西队友蒂亚戈·席尔瓦,后防线上另有巴黎队友马克斯维尔在左、“跳起来像袋鼠”的伊万诺维奇在右,恰恰好地“挤”走了切尔西队长特里。

  中场4人从右至左,他依次选择了威廉、前本菲卡队友艾马尔、埃辛,以及最近总被他挂在嘴边的另一名前本菲卡队友迪马利亚。

  至于锋线尖刀,他首先选择了巴西天才内马尔,因为他坚信后者很快会被证明是“这世界上最好的球员”,随之以巴塞罗那队的阿根廷射手梅西完成“梦幻11人”阵容,而非同在“大巴黎”的瑞典球星伊布。

  有趣的是,巴黎圣日耳曼官网制作这一系列短片的初衷是请队员“在自己并肩战斗的队友和前队友中挑选出你心目中的最佳阵容”,而路易斯从未和梅西真正成为过队友,反而如他自己所说“时常在场上针锋相对”。

  另一个趣味点是,一周前伊布挑选“梦幻11人”时也把梅西拖来和自己搭档。

 

(责编:龚聪(实习生)、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