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卡巴耶暂未考虑离开巴黎

2014年11月16日10:10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卡巴耶暂未考虑离开巴黎

  新华网巴黎11月15日体育专电(记者张寒)法国中场卡巴耶15日接受当地电视台采访时表示,他暂时没有离开巴黎圣日耳曼队的打算。

  28岁的卡巴耶是今年1月份欧洲转会窗口开放时自英超纽卡斯尔联队转会“大巴黎”的,当时的身价高达2300万欧元。然而经历了半个2013-2014赛季,以及2014-2015赛季的前13轮后,这名国家队的绝对主力仍无法确保自己在俱乐部队的首发位置。

  当被法国有线电视体育频道Canal+问及会否转会时,卡巴耶说:“我不会问自己这个问题,特别是现在。俱乐部的状况该怎样就怎样。”

  本赛季前13轮比赛中,卡巴耶共为巴黎出场11次,其中仅6次首发,进球一个,没有助攻,出场时间共计480分钟,在21名一队球员中仅排在第14位,在中场球员中则排到了倒数第二。这与他在纽卡斯尔联队的地位形成鲜明对比。

  “现在我为巴黎踢球,状况确实如此,但我不会放弃。”他说,“我会战斗到底,直到得到我应得的。”

  目前对卡巴耶感兴趣的欧洲豪门都集中在英超——曼联、利物浦和阿森纳队。而巴黎圣日耳曼由于受到欧足联“财政公平”政策的限制,也被认为会利用明年1月转会窗口重开的机会,削减高薪低出场率的球员。

  “我爱英格兰,这么说没什么好惊讶的,”卡巴耶接受电视台采访时说。

  “如果我在俱乐部的状况继续这样下去……”他说到这儿,停顿了一下,然后说,“但我现在还没考虑转会。”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