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法国队主场险平 世界杯后保持不败

2014年11月15日09:24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法国队主场险平 世界杯后保持不败

  新华网巴黎11月14日体育专电(记者张寒)14日晚在法国西北部城市雷恩进行的一场欧锦赛预选赛中,法国队凭借后卫格里兹曼下半场替补上场后的一记进球,以1:1战平阿尔巴尼亚队,惊险地保全了今夏巴西世界杯后不败的纪录。

  这也令法国队2014年迄今的失利纪录保持在仅一场。巴西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上,他们输给了后来夺冠的德国队。

  作为2016年欧锦赛的东道主,法国队自动晋级决赛阶段,但按照欧足联的要求,他们此次需要参加小组赛,并被编入I组,只是比赛成绩不计入积分,对于法国队和他们的对手来说相当于国际友谊赛。

  14日的这场I组第四轮比赛中,来访的阿尔巴尼亚队上半场明显占有优势,第41分钟时,中卫马夫拉伊以一记头球建功,将场上优势转化为领先优势。

  法国队全阵压上的攻势到距比赛结束不足20分钟时才转化为进球。第73分钟,替补卡巴耶上场的格里兹曼小禁区内与队友做踢墙配合,球门线前巧妙摆脱堵截并切入内线,左脚劲射直落网窝右下角。

  刚接到欧足联处罚决定的阿尔巴尼亚就此错过一场原本可以鼓舞军心的胜利。

  10月14日在贝尔格莱德进行的上一轮欧锦赛预选赛中,客访塞尔维亚的阿尔巴尼亚队因教练、球员、球迷均卷入与对手的冲突,被处以罚分和罚款,他们和塞尔维亚队的比赛也被判对方3:0取胜。

  14日当天,阿尔巴尼亚足协已向欧足联提起上诉。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