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国际米兰官方宣布 曼奇尼重回梅阿查担任主教练

2014年11月15日11:11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国际米兰官网截图
国际米兰官网截图

人民网北京11月15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15日凌晨,国际米兰俱乐部官方网站宣布,曼奇尼将重新回到俱乐部担任主教练,官网表示:“欢迎我们的新教练曼奇尼,让我们一起将国际米兰重新带回欧洲之巅”。

国际米兰官方网站同时还宣布,蓝黑俱乐部将全权委托曼奇尼对一线队的执教工作,而他的教练工作从意大利当地时间的明天正式开始。

国际米兰主席托希尔表示:“今天,我做了一个非常艰难的决定,俱乐部正式解雇了前主教练马扎里的所有职务。这也是俱乐部全体管理层一致的决定。这是一个非常艰难的决定,因为马扎里一直以来都很支持俱乐部的选择,他在国际米兰有着不懈的努力和无私的奉献,他是用激情和信念在工作。我将会非常感谢所有人不懈的努力”。

“但是我们的目标是将国际米兰重新带回到欧洲之巅,所以我们现在非常高兴能够重新迎回曼奇尼。对于曼奇尼来说,国际米兰和他曾执教的其他球队是一样的。他有为蓝黑军团执教的经验,他同时也渴望成功,曼奇尼将会带领球队进入更高的层次。”

 曼奇尼曾在2004-2008年执教国米,执教226场比赛取得140胜60平26负,夺得3次意甲冠军、2次意大利杯冠军、2次意大利超级杯冠军,在离开国米后,曼奇尼还先后执教了曼城和加拉塔萨雷,帮助曼城夺得1次英超冠军、1次足总杯冠军和1次社区盾冠军,帮助加拉塔萨雷夺得1次土耳其杯冠军。今年6月,他离开了加拉塔萨雷的帅位。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