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意甲·单场消息)国际米兰客场击败佛罗伦萨

2014年02月16日09:10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意甲·单场消息)国际米兰客场击败佛罗伦萨

  新华社罗马2月15日体育专电 国际米兰15日取得一场宝贵的胜利。他们在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中客场以2:1击败了佛罗伦萨队,取得联赛两连胜,止住客场5连败颓势。

  国际米兰显然对比赛的准备更加充分,他们轻松化解佛罗伦萨的控球战术,屡屡发起快速反击。第34分钟时,他们在两次击中球门门框之后,终于抓住了一次机会,由帕拉西奥接古阿林的传球破门,先下一城。

  下半时开始不到两分钟,夸德拉多门前冷射得手,为佛罗伦萨扳平比分。但主队场上局面并没有太大改观,国际米兰依旧不断打出致命反击。第65分钟时,日本球星长友佑都左路横穿门前,伊卡尔迪扫射打进制胜一球。

  国际米兰主教练马扎里赛后对“蓝黑军团”的表现仍有微词。他抱怨球员在比赛中浪费机会太多,且差点因此遭到惩罚,最后时刻马特里险些为佛罗伦萨破门。他说:“我们还有些幼稚和懒惰。我们竟然还需要在这些方面提高,说来有些荒谬。”

  佛罗伦萨主帅蒙特拉认为,“紫色军团”刚刚在意大利杯半决赛中淘汰了乌迪内斯队,马上又要备战欧罗巴联赛的比赛,球队身心俱疲,这是他们发挥欠佳的主要原因。另外,他还批评边裁犯错,没看到伊卡尔迪进球时已经越位在先。(完)

(来源:新华社)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