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多特蒙德又伤一人排兵布阵更加艰难

2014年12月14日22:52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多特蒙德又伤一人排兵布阵更加艰难

新华网柏林12月14日体育专电 德甲多特蒙德队14日宣布中场球员姆希塔良将因伤缺战6周,这让再次跌入降级区的球队“雪上加霜”。

13日与柏林赫塔的比赛进行到第35分钟时,多特蒙德25岁的中场攻击手姆希塔良禁区外一脚射门后拉伤被迫离场。赛后检查显示他的右侧大腿肌肉拉伤,并将因此缺阵6周,这也意味着他最早在明年1月31日与勒沃库森的比赛中才能复出。

姆希塔良此番受伤让主帅克洛普的排兵布阵更加捉襟见肘。此前,在上月与帕德伯恩的比赛中,多特蒙德头号球星罗伊斯就因受伤将缺阵一个半月。

尽管本赛季“大黄蜂”已经成功晋级欧冠联赛16强,但球队连续不断的伤病和联赛中的颓势让主帅克洛普承受力巨大压力。在0:1不敌柏林赫塔的比赛后,他承认球队如今遭遇了“严重问题”。

(责编:温静、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