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

孤胆飞侠难挽败局!湖人首战再度损员

2014年10月29日14:28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孤胆飞侠难挽败局!湖人首战再度损员

北京时间10月29日,NBA2014-15赛季正式拉开战幕。洛杉矶湖人新赛季揭幕战在主场迎战休斯顿火箭队。最终大比分失利。对于湖人来说本场比赛的另一噩耗是新秀兰德尔在第四节比赛中左腿骨折离场,恐怕会缺席数月时间。

赛季开始前史蒂夫-纳什受背伤所困宣布赛季报销,湖人队头号球星科比-布莱恩特的回归引人关注。林书豪本场比赛出任先发控卫,另外布泽尔、韦斯利-约翰逊和乔丹希尔组成首发阵容。

比赛一开始湖人就进攻不力,火箭趁机以13-7建立比分优势。此后科比连续命中两记中投,但球队在防守端还是不能阻止火箭的攻势,湖人在比分上依然14-20落后对手。首节比赛打了将近9分钟,科比下场休息。但在第一节末段和次节开始阶段火箭打出10-0的小高潮,比分上火箭34-19领先湖人。

科比首节打了9分钟,7投3中得6分。林书豪开局打得不好,外线没有投篮机会,杀进内线被干扰,2投皆失,没有得分。

第二节打了3分钟,科比再度披挂上阵。重新上场后科比尝试两次中投都没有得手,但随后飞侠展示了自己在进攻端的威胁。先是突破上篮造了霍华德的干扰球,然后在进攻端突然传球给到篮下埋伏的韦斯利-约翰逊。随后科比奉献了一次令全场尖叫的个人表演,他在球场右侧三分弧顶持球突破阿里扎,紧接着面对火箭另外两名防守球员转身抛投命中,赢得一片喝彩声。科比在第二节比赛独得10分。

第三节比赛火箭队中锋霍华德受犯规困扰早早下场,湖人趁机主攻内线,布泽尔在本节比赛连续在内线进攻得手。科比在本节比赛仅依靠罚篮得到两分。但三节战罢湖人仍然69-85落后火箭16分之多。

第四节科比上场时间较少,湖人也没有拉近比分差距,只好在主场接受赛季首败。此役科比出战29分钟,17投6中,得到19分3篮板和2助攻。

对湖人来说本场比赛的失利算不上什么致命打击,但他们在第四节比赛迎来噩耗。新秀朱利叶斯-兰德尔再一次突破过程中不慎受伤,随后湖人队医透露兰德尔左腿遭遇骨折,可能会缺席数月的时间。

新赛季刚刚开始湖人队球员却接连遭遇伤病的侵袭,新一年的征程不禁让人为之担忧。

(责编:胡雪蓉、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