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刀锋战士"枪杀女友案再起波澜 检察机关或上诉

周芳明

2014年10月29日13:18    来源:天津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刀锋战士"枪杀女友案再起波澜 检察机关或上诉

昨天,据外媒报道,负责“刀锋战士”皮斯托瑞斯枪杀女友案的检察官表示,对此案的判决不服将进行上诉,著名残奥会运动员的过失杀人罪仍有可能转为谋杀罪。

南非国家检察机关发言人莫库贝在社交媒体上表示,检察机关将针对“刀锋战士”案的判决和判罚进行上诉。莫库贝称检察院下一步的计划是向法庭递交上诉书,他还称对判决的上诉是基于法律而进行的。此前,南非国家公诉机关则对法官决定以误杀罪而不是谋杀罪对皮斯托瑞斯定罪表示失望。

(责编:温静、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