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英超

联赛杯第四轮战罢 利物浦切尔西惊险晋级八强

2014年10月29日14:33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利物浦、切尔西惊险晋级联赛杯八强

新华社伦敦10月28日体育专电 利物浦切尔西在28日的英格兰联赛杯第四轮中都是经历苦战,以2:1分别击败斯旺西和什鲁斯伯里。一个依靠读秒绝杀,一个借助对手乌龙球,两支英超劲旅才惊险晋级八强。

巴洛特利在加盟利物浦后就陷入进球荒,这让他招致非议。不过本场正是替补登场的“巴神”在第86分钟的进球,掀起了“红军”反扑的浪潮。

埃姆尼斯为斯旺西队打破僵局。巴洛特利在第79分钟替补登场。最近一段时间找不到进球感觉的他奉献了关键进球,第86分钟,他接到博里尼的传中后垫射入网,为利物浦队扳平比分。

这是“巴神”在近六周时间里攻入的首球,也是他8月从AC米兰队来投后的第二粒进球。比赛后,他在推特上写下了“finally”(终于)一词,显然这粒进球也让他紧绷的神经得到一些缓解。

受到鼓舞的利物浦球员没有停止进攻的脚步。补时阶段,库迪尼奥遭到斯旺西球员费尔南德斯的侵犯,后者被红牌直接罚下。终场结束前,库迪尼奥开出任意球,洛夫伦顶入网窝,利物浦队借此绝杀对手。

切尔西队的晋级之路也颇为惊险。面对英乙球队什鲁斯伯里,老将德罗巴连续三场进球,为“蓝军”首开纪录。

“场地和天气状况不是很理想。对手踢得很好,证明了他们为什么能踢到目前这个地步,”德罗巴说。

什鲁斯伯里队在第77分钟扳平比分,然而他们的努力还是被一记乌龙球葬送。4分钟后,切尔西队威廉的传球被格兰迪森不慎送入自家球门。

赛后连切尔西队主教练穆里尼奥都承认,已经做好了踢加时赛的准备。

其他三场比赛,伯恩茅斯队2:1击败西布罗姆维奇队,德比郡队5:2大胜富勒姆队,谢菲尔德联队2:1战胜米尔顿凯恩斯队。(完) 

(责编:胡雪蓉、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