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2014年CBA新赛季即将开启 江苏同曦整装待发

2014年10月31日13:44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2014年CBA新赛季即将开启 江苏同曦整装待发

  上赛季NBL季后赛,江苏同曦男篮在核心外援布兰登-科斯特纳带领下,一举进军CBA。新的CBA赛季,球队老板陈广川承诺:将CBA这个舞台奉献给同曦的功臣们!

  新赛季,球队将仍将由徐强领军,除了助理教练林林以外,塞尔维亚籍助理教练奈纳德的加盟使得外援与球队磨合更加顺畅。

  国内球员方面,除了上赛季的原班人马,球队引进了上赛季效力新疆的买尔丹-吐尔逊,和上赛季加盟同曦的买吾兰一起兄弟联手、并肩作战。另外,同曦俱乐部还在摘牌大会上顺利摘走江苏南钢队员蔡李龙,从而补强球队阵容,提升球队人气。

  外援方面,同曦最先定下的就是功勋外援布兰登-科斯特纳。另一个大外援,同曦选择了CBA的“老江湖”威尔-麦克唐纳,这名35岁的外援依然希望可以重新证明自己。亚洲外援方面,球队找来经验丰富的伊朗队当家后卫卡姆拉尼,从2009年开始,卡姆拉尼在亚洲赛场让中国男篮的后卫们吃了不小的苦头。

  作为升班马,球队把联赛的目标定在“不做最后三名”。务实的阵容、务实的目标、务实地走向新征程,同曦男篮的未来值得所有人期待。

(来源:扬子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