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

郑雄被讽“土鳖”欲起诉 通过微博表达愤怒之情

肖赧

2014年10月21日08:17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前天出版的武汉某报,发表了一篇题为《海归+土鳖=十年无奇迹》的文章,称国青主帅郑雄“显得别样土鳖”,郑雄昨天通过微博表达了愤怒之情,并表示将通过司法渠道起诉,维护个人名誉权。

在上周五亚青赛四分之一决赛中,中国青年队以2比4不敌卡塔尔队,从而无缘晋级明年世青赛正赛。比赛期间,部分国内媒体及球迷对球队提出了各种建议或意见,并对主教练郑雄的执教提出了质疑与非议,这是因为目前这支国青队集纳了13名海外球员。《海归+土鳖=十年无奇迹》文章炮轰的矛头直指郑雄个人,这也引起了郑雄本人的强烈不满。昨天一早,郑雄通过微博回击道,“在网上看到武汉某报的文章让我寒心。1.对我人格的侮辱。2.对国青队的情况根本不知。3.没有一点足球专业知识。此事我会通过司法部门起诉,保护我的名誉权!”

目前,国青队已经返回国内,等待教练组的将是一次深刻的总结。郑雄对媒体表示,自己对这支球队已经倾注了心血,自己也是最适合率领这支球队的教练员,那些指责甚至骂他的媒体或个人不能理解他的执教,也没有权利指责他。

(责编:温静、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