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

曝杜兰特最早周六复出 携手威少战纽约

2014年11月28日09:12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曝杜兰特最早周六复出 携手威少战纽约

北京时间11月28日,据《俄克拉荷马人报》报道,雷霆队在与爵士队的比赛结束后裁掉了塞巴斯蒂安-特尔费尔,这意味着队中的伤员们即将复出了。除了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可能在下一场对阵尼克斯的比赛中复出以外,凯文-杜兰特也有可能选择与威少同时复出。

雷霆队裁掉特尔费尔可能是队中几位伤停主将即将回归的征兆,因为根据联盟的伤病特例规定,由于雷霆申请该项特例签下了伊斯梅尔-史密斯,全队名单超过了15人,所以如果有某位伤员伤愈归队就必须先要裁掉一人。

据悉,雷霆即将迎回的伤员很可能是威少。虽然威少的手术仅仅过去四周,但复查结果显示他的伤势恢复良好远超预期。目前威少已经基本可以参加球队的全部训练,主帅斯科特-布鲁克斯表示在对阵尼克斯的比赛中不会禁止威少登场,他很有可能会在周六复出。

此外,更让雷霆全队感到惊喜的是,有消息称杜兰特也有可能与威少携手复出。

雷霆跟队记者达内尔-梅伯里透露:“人们现在越来越相信,雷霆二少当中的一个即将回归,甚至他们两人有可能同时携手复出,最早会在周五(当地时间)与尼克斯的比赛中。双少本周都参与了全队的对抗性训练,而且将会在感恩节当天对自己的伤势做出更详细的评估。”

威少恐怖的恢复能力已经在上赛季得到了证实,而杜兰特此次有望提前复出更让人感到惊讶。由于琼斯骨折,他的预计回归时间是12月中旬,而就在几天前的报道中,杜兰特还没有像威少那样完成更多的对抗训练,并且当时有消息称杜兰特不太可能在周六的比赛中复出。

雷霆队在没有双少的日子里举步维艰,主场战胜爵士终于让他们结束了六连败,暂时摆脱了西部垫底的尴尬。随着双少即将复出,雷霆队必将迎来强势反弹,不过由于前面挖坑太大,是否能成功杀入季后赛依然存有悬念。

(责编:胡雪蓉、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