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杜兰特:如果不是长得高 我就是普通人

2014年07月31日10:40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杜兰特:如果不是长得高 我就是普通人

  北京时间7月31日,ESPN报道,凯文-杜兰特周三用了一上午的时间出席了10家赞助商的活动,期间回答了如何对待自己身份地位变化等方面的问题。

  杜兰特是现今联盟最受欢迎的球员之一,过去的这个赛季这种受欢迎程度更是有增无减,这一定程度上是因为他获得了常规赛MVP,更是因为他饱含亲情的MVP演讲,他在演讲中声泪俱下,感激母亲的养育和教导之恩。

  “我并不是为了让自己更受欢迎,那就是真实的自己,如果人们喜欢这样的我,我当然很高兴。我不会试图变成其他什么样,我喜欢每个人,也让自己继续保持自我,我很享受与自己搭档过的每一个对手,用可靠的方式代表他们做一些事情。”杜兰特接受媒体采访时说。

  尽管杜兰特现在是名人,很有钱,得到很多赞助商的支持,但他发现继续保持脚踏实地一点都不难。

  “说实话,如果我不是长得这么高的话,以我的品行我只是普通人,我并没有把自己太当回事儿,我不想我到了一间屋子里人们都因为我站起来,这就是我的看法儿。我只是个普通人,因为打篮球而出现在电视上以及其他各个地方。”

  尽管他这么认为,但人们不会因此将他当做一个普通人来对待,他的社交媒体粉丝有770万人,仅次于勒布朗-詹姆斯的1380万。

(责编:杨磊、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