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孙祥:若离开恒大首选上海 新帅卡纳瓦罗挽留

陈赢

2014年12月02日15:17    来源:北京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孙祥:若离开恒大首选上海 新帅卡纳瓦罗挽留

  目前在国内足坛中,最引人注目的球员转会人物是孙祥。这位目前效力于广州恒大的上海籍球员,据传明年将加盟刚刚转换了东家的上海上港队。这一消息昨晚得到了初步证实,在接受广东体育频道《足球周刊》的专访中,孙祥坦言如果转会首先考虑的是上海,因为自己家在上海。不过,他也透露恒大新帅卡纳瓦罗对他进行了挽留,而留下也是他的未来选择之一。

  孙祥称:“一个亚冠冠军让我的职业生涯上升到了一个非常高的高度,这种事是可遇不可求的。踢的年龄越大越职业,就越懂得‘珍惜’两字的含义,所以,明年要走我的首要目标是上海,如果留下我也可以接受。”

  在谈及最近媒体传言他想回上海踢球的说法时,孙祥回答:“当然,如果走我首先考虑的是上海,因为家在上海,老婆孩子都不在广州,而且现在儿子也大了,所以我想多陪陪家人。当然我还想再拿一个亚冠冠军,第一个冠军送给了儿子,现在小女儿出生了,再拿一个亚冠冠军可以给女儿,这样公平一点。”

  

 

(责编:龚聪(实习生)、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