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恒大放假前最后训练:孙祥告别 卡纳瓦罗欲挽留

2014年11月16日17:09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恒大放假前最后训练:孙祥告别 卡纳瓦罗欲挽留

  昨天下午,广州恒大队在基地完成了本赛季的最后一练,之后,球员们开始相互告别。对于一些即将转会的球员来说,昨天是他们在恒大的最后一次训练。

  昨天的最后一练,恒大队以力量训练为主。刚刚观看了国足与新西兰比赛的卡纳瓦罗也出现在训练场。在训练结束后,卡纳瓦罗召集全队进行了短暂的讲话,主要内容是总结这一周的训练情况。

  孙祥在昨天最后一练完成后,与全队来了个道别。据悉,孙祥加盟上海上港队几乎已是板上钉钉。卡纳瓦罗对孙祥这几天的训练所表现出的敬业精神感到佩服。卡纳瓦罗希望留下孙祥,但孙祥本人更想回上海效力。

  冯俊彦也可能在下赛季离开恒大队。昨天,冯俊彦在微博上晒出了他近年来随恒大获得的众多冠军金牌,并打出“2003-2014……感恩有你们”。2014赛季中超,冯俊彦仅获得5次出场机会,这也促使了他离开。同样可能离开恒大的还有门将李帅、后卫赵鹏、中场冯仁亮等人。

  恒大队将从今天正式开始放假,直到明年1月5日才重新集结。届时,里皮和恒大高层将会带回新的内外援。

(来源:羊城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