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

欧文闪耀骑士五连胜 勇士11连胜平队史最佳

2014年12月05日20:26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欧文闪耀骑士五连胜 勇士11连胜平队史最佳

新华社华盛顿12月4日体育专电 欧文在4日进行的NBA常规赛中贡献个人赛季新高的37分,并且在终场前命中制胜球,帮助克里夫兰骑士队客场90:87险胜纽约尼克斯队,获得本赛季最长的五连胜。金州勇士队主场以112:85大胜新奥尔良鹈鹕队,取下平队史最佳的11连胜。

数据显示,欧文此前在尼克斯队主场的场均得分为29分,是他在所有NBA球馆里的场均最高分。本场他18投12中,又将个人在麦迪逊广场花园球馆的场均得分提高了一截。

欧文的精彩发挥让詹姆斯赞不绝口:“精彩。球队需要关键球,他(欧文)总能挺身而出;球队需要能量,他也能及时提供。”

詹姆斯本场得到19分和12次助攻,勒夫贡献11分和11个篮板。

詹姆斯回归骑士队的首场比赛就被尼克斯队搅了局,当时后者以95:90获胜。不过目前两队的状态可谓云泥之别,骑士队收获五连胜的同时,尼克斯队惨遭六连败。

尼克斯队并非没有机会取胜,末节初段他们还领先7分。不过,詹姆斯在还剩3分54秒时命中全场个人唯一一记三分球,骑士队以86:85反超。此后“詹皇”又造成对方失误,完成快攻灌篮,骑士队在还剩3分25秒时领先3分。

斯塔德迈尔进攻得手,帮助尼克斯队将比分迫近至87:88。此后双方连续出现失误,直到欧文在终场前挺身而出,他在还剩10秒时上篮命中,帮助骑士队全身而退。

尼克斯队的小哈达威贡献20分,斯塔德迈尔拿下18分和9个篮板。不过主将安东尼表现低迷,全场只有19投4中,仅得9分。

勇士此前曾在1971-1972赛季拿到过11连胜。他们能够大胜拥有“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的鹈鹕队27分,靠的是多点开花。库里19分中规中矩,但送出了赛季最高的11次助攻。汤普森得到23分,巴恩斯和格林同时收获两双:前者17分、10个篮板,后者14分、14个篮板。目前勇士队以16胜2负排名全联盟榜首。

勇士队开局慢热,不过他们在第二节用一波20:4的进攻高潮拉开比分,拿到对鹈鹕队的八连胜。

安东尼·戴维斯贡献30分和15个篮板,这是他本赛季第12次拿到两双数据。

另一场比赛中,印第安纳步行者队82:88不敌波特兰开拓者队。(完) 

(责编:胡雪蓉、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