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中国男排联赛 北汽主场险胜河南

李晖

2014年12月12日08:13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在主力缺阵和发烧的情况下,北京汽车男排昨晚在主场苦战五局,最终以3比2险胜河南队,赢得了中国男排联赛开打以来的八连胜,继续稳坐小组第一。五局比分是24比26、26比28、25比16、25比23和15比11。

在经历了连续五个客场的奔波之后,北汽男排部分主力球员身体状况出现了问题。外援阿明、自由人初辉以及单庆涛等人出现了发烧、泻肚等症状,而主二传康慷脚伤依然不能起跳。在这种状态下,北汽男排昨晚在主场遭遇到河南队的强力冲击。在先失两局之后,北汽男排进行了大面积的人员调整。最终,凭借整体实力上的优势,北汽男排连扳三局实现了主场大逆转,以3比2锁定胜局。

全场比赛,外援普瑞斯以27分高居全队得分之首,而小将刘力宾也贡献了22分,这也是开打八轮以来,北汽本土球员得分最多的一次。

(责编:温静、杨磊)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