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男排联赛:北京客场零封浙江 仅发球便拿下18分

2014年11月28日08:49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男排联赛:北京客场零封浙江 仅发球便拿下18分

  本报讯(记者 李晖)2014—2015中国男排联赛,昨天战罢第一阶段小组赛第五轮。北京汽车男排昨晚做客绍兴,结果凭借发球的出色表现冲垮了浙江队的防线,最终以3比0拿下比赛,赢得开赛以来的四连胜。全场比赛,北汽发球一项便拿下了惊人的18分。三局比分是28比26、25比21和25比21。

  浙江队在全运会后进行了调整,主力阵容平均年龄二十出头。相比之下,北汽男排则在比赛经验和整体实力上高于对手。但昨天比赛一开始,浙江队却抢得先手,比分一直领先。但经验丰富的北汽男排却阵脚不乱,始终紧咬住对手。当战至21比23落后时,北汽的经验发挥了作用,并最终以28比26险胜对手。而在第三局,浙江队也一度掌握主动,但最终还是被沉稳的北汽逐渐化解。最终北汽男排直落三局结束战斗。

  全场比赛,北汽在进攻得分上输给对手2分,拦网仅赢了对手一分,失误送分也比对手多出2分;但在发球得分上,北汽男排则以18比4超出对手14分之多。北汽两名外援依然保持着稳定发挥,普瑞斯和阿明分别以18分和13分,列全队得分前两位。

  此外,昨天的比赛中爆出一大冷门,上海队在客场以2比3不敌四川队,遭遇到开赛以来的第二场失利。

(来源:北京青年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