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科比带队完成高强度训练:球队软弱得像卫生纸

2014年12月12日08: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科比带队完成高强度训练:球队软弱得像卫生纸

中新网12月12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ESPN报道称湖人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在今天完成球队训练后接受采访时声称整个球队软弱得像卫生纸,他希望通过这样的语言刺激以及训练场上的高强度表现带动队友的积极性。

“我不知道这是否会帮助他们,我只是在做我自己。”科比说,“很明显这些话让大家在训练中更加投入,我们加大了强度。这对他们来说是非常艰难的训练。尼克(杨)跟我的互动就很好,他也跟我互相喷垃圾话,我认为这是刺激大家的一些基本技巧。”

尼克-杨在湖人的队内训练中面对科比防守时说道,“这个世界上没有人能防住我,任何人都不行。”科比希望看到队友们将强硬的态度带入到训练中,比赛的时候也能随之受益。目前湖人的战绩仅为6胜16负,36岁的科比一心想要带领球队摆脱困境,他对自己的状态一点都不担心。

“我感觉很平衡,”科比说,“我这个职业生涯阶段在场上打球已经相当艰难,我的身体已经不能做到很多事,我们不得不做些改变。我希望通过高强度的训练激发大家的活力,一直以来我都非常享受训练的过程,甚至高出对比赛的享受。我希望向大家(队友们)发出挑战,看他们会作出怎样的回应。我通常比作把他们扔到水池,然后是沉是浮完全靠他们自己决定。”

“任何时候24号(科比)的练习都是很高强度的,我认为他向球队的小伙子们做了很好的示范。这对我们的客场之旅来说是一个好的开始,我觉得任何事情都不会激怒科比,他本身就随时充满了斗志,这也带动他身边的人全身心投入比赛,这是他非常伟大的品质。”斯科特教练称赞道。

(责编:温静、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