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福建男排主场险胜四川 取得晋级联赛八强主动权

2014年12月08日13:25    来源:福州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福建男排主场险胜四川 取得晋级联赛八强主动权

  ■本报记者 鄢斌

  本报讯 在昨天下午进行的全国男排联赛第7轮较量中,坐镇主场的福建师大男排苦战五局,最终以3∶2险胜拥有两名外援的四川男排,取得晋级联赛八强的主动权。

  在本轮比赛之前,福建男排和四川男排分列小组第3和第4,积分只差1分,所以这场比赛对双方来说都至关重要,胜者将在“争八”道路上抢得先机。四川队虽然拥有两名外援博丹和希迪贝,但昨天他们失误太多,福建男排很快就以25∶15先下一城。随后,四川队逐渐找到状态,利用网前优势频频得分,他们以26∶24和25∶20连扳两局。主场作战的福建男排当然不想被逆转,在球迷的助威声中,福建外援盖瑞克开始发威,强攻、拦网到处都有他的身影,在他的带领下,福建男排以26∶24艰难地扳回一局,双方回到同一起跑线。决胜局的比赛依然很胶着,两队的比分交替上升,福建男排以17∶15笑到最后,有惊无险地拿下了这场比赛。

  “这是一场既锻炼队伍也锻炼教练的比赛,好在我们的队员顶住了压力,特别是在第四局低潮时,能够适当地进行调整并最终拿下比赛。四川队的韧性也是值得我们好好学习的。”福建男排主帅滕茂民赛后表示。12月11日,福建男排将赴客场挑战实力强劲的上海男排。

(来源:福州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