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福建女排将迎战劲敌江苏 若获胜有望晋级八强

2014年12月05日11:21    来源:福州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福建女排将迎战劲敌江苏 若获胜有望晋级八强

  ■本报记者 鄢斌

  本报讯 全国女排联赛明天16:00将展开第九轮的角逐,福建阳光城女排将继续坐镇省体育馆迎战实力强劲的江苏女排,如果福建女排能拿下这场比赛,将提前一轮锁定八强资格。本报明天下午将继续邀请100名读者组成“福州晚报球迷助威团”,到现场为福建阳光城女排加油助威。心动不如行动,赶快关注福州晚报·东街口的微信和微博,免费索票。名额有限,先到先得,送完为止。

  福建女排本赛季引进了荷兰国手弗里尔和波多黎各主攻奥卡西奥以及内援米扬,实力得到了一定的提升。在已进行的8轮比赛中,福建女排4胜4负积13分排在小组第4位。江苏女排虽然没有外援,但队中拥有惠若琪、张常宁等多名国手,目前以7胜1负积20分的成绩高居小组第一。

  从实力来讲,福建阳光城女排肯定不如目前排名小组第一的江苏队,在两队本赛季的首回合比赛中,福建女排在客场以0∶3告负。不过江苏女排在五连胜后似乎显出疲态,在最近的三场比赛中发挥并不稳定,先是第六轮被浙江女排逆转,接着第七轮在两局领先的情况下险些被山东队翻盘,第八轮艰难战胜了一场未胜的广东队。而福建女排在上轮主场力克山东队后士气正旺,由于她们比排名第五的山东队领先了5分,所以在第一阶段只剩两轮比赛的情况下,只要福建女排能拿下江苏女排,或者竞争对手山东女排明天主场不敌浙江女排,那么福建女排就能提前一轮锁定小组第四,晋级八强。

  值得一提的是,福建阳光城女排本赛季曾在主场逆转击败卫冕冠军浙江女排,所以一切皆有可能。

(来源:福州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