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

国安主场迎战“苦主”绿城 曼萨诺:能赢球就行

张巍

2014年05月21日10:38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曼萨诺:能赢球就行

今天晚上,国安将在自己的主场迎来“苦主”杭州绿城的挑战。刚刚在客场输给申鑫,下周一又要在主场迎来恒大,因此面对夹在中间的这场与绿城的比赛,曼萨诺的要求很简单:能赢就行。

“我们又重新回到了主场,在球迷们的呐喊助威下进行比赛,所以我想我们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相信我们明天会把三天前的失利转换成胜利。尽管明天的比赛不会太容易。”的确,今天的比赛不会容易,杭州绿城收缩防守是可以预见的,“大多数球队在工体会选择防守,等待我们犯错误,我们会寻找进攻中最有力的武器,把比赛拿下来。”曼萨诺依然坚持想把比赛拿下的目标。

不过从目前的情况看,乌塔卡和格隆状态都很差,对此曼萨诺并不否认,“最近几场我们的前锋有些不顺利,几场比赛都没能很好地把握机会,我们会给他们帮助。不过我想说,只要能赢下比赛,哪名队员能够取得进球我们都会很高兴。”显然在曼萨诺眼中,比起前锋“破荒”,怎么能在主场拿下比赛才是最关键的。

(责编:实习生 齐佳、张帆)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