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霍华德赛场内外都闹心 医院称魔兽儿子确遭鞭打

2014年11月19日15:37    来源:南宁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霍华德赛场内外都闹心 医院称魔兽儿子确遭鞭打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日,休斯顿火箭比赛又输球。而对于德怀特·霍华德来说,场内输球场外也闹心。据TMZ报道,尽管有关他虐待亲生儿子一案已结案,但医院的诊断证明显示,他的儿子的确曾遭到大力鞭打。难道魔兽的确虐子?

  近日有关魔兽虐子一案在佛罗里达当地法院已经结案,但据医生开具的诊断证明显示,霍华德6岁的儿子布雷隆的确曾被人用皮带大力地鞭打过。

  据TMZ此前曾报道过的,霍华德曾就对布雷隆使用暴力接受过佛罗里达当地法院的调查。当时魔兽承认他打过孩子,但他不认为这是错误的做法,因为在他成长过程中也曾被如此对待过。

  据相关机构得到的文件显示,医生给布雷隆开具的诊断证明中写道:“凯斯勒医生留意到布雷隆身上有条状伤痕和淤青,这和此前所说的他曾多次遭其父用皮带鞭打的说法相符。”此外,该证明书中还表示这些伤痕:“和布雷隆曾被人大力鞭打过,从而造成软组织受伤的说法也相符。”并且,该证明书还证实,凯斯勒医生发现孩子身上的伤已存在了24小时以上。

  由此,医生建议霍华德参加一些教父母如何养育孩子的培训课程,希望他能了解管教孩子不止有体罚一种办法。

  但霍华德的代理人表示:“佛罗里达州相关机构对所有相关证据进行了细致检查,发现构成虐童罪的证据不足。”并表示该案目前已结案。不过这也说明,霍华德团队首次意识到的确有相关证据存在,此前他们一直坚称没有虐待孩子。

  霍华德的律师则指责孩子的母亲罗伊斯·里德,表示:“看到一位母亲拿自己的儿子做挡箭牌,来和孩子的父亲对抗,勒索钱财,真是骇人听闻,而这个案子就是这样的。”

(来源:南宁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