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霍华德战旧主狂砍20+13 面对全场嘘声心态好

2014年02月21日17:52    来源:北京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霍华德战旧主狂砍20+13 面对全场嘘声心态好

  昨天,身披火箭战袍的德怀特·霍华德自去年夏天转投休斯敦后,新赛季首回斯坦普斯中心。与他自己的预期一样,从开赛前45分钟的热身开始直至比赛全过程,洛杉矶球迷都以嘘声和辱骂来招呼他。但就在这样的情况下,霍华德仅出战28分钟就砍下20分13个篮板,并率领火箭以134比108大胜老东家。

  这场全美直播的赛事引来了无数关注,霍华德遭到的嘘声甚至比湖人死敌凯尔特人来做客时更大。顶着这样的嘘声和骂声,火箭在开场前5次进攻中全部将球交到了霍华德的手中。“魔兽”第一球就顶着卡曼勾手命中,此后一球,他转身甩掉卡曼,迈一步起跳后,在卡曼的撞击下狠狠地灌篮成功。霍华德挂着篮筐就冲裁判吼着:“犯规了!这该是二加一!”可裁判则毫不留情地给了他一个技术犯规。

  第三节进行了一半,霍华德早早地坐在板凳上。此时火箭已经领先20分,胜负失去了悬念。暂停时,霍华德迎着哈登上前,扭动着臀部扬着手臂对舞,笑得合不拢嘴。

  “我觉得这没什么不好,霍华德在这里过得很开心,所以他常常笑。”火箭主帅麦克海尔对霍华德的表现这样说。上个赛季在湖人时,霍华德没少因他爱笑而遭批,湖人的名宿总是说他应该严肃一点,要像个领袖一样。但火箭接受他的天性,努力让他变得很开心。

  整个第四节,霍华德都坐在板凳上。湖人球迷开始发泄不满,“霍华德烂透了”的喊声此起彼伏。板凳上魔兽又笑了,他拉着队友们一起听,还跟着起哄:“霍华德烂透了,霍华德烂透了!”

  霍华德理解湖人球迷的愤怒,赛后他说:“我明白他们的失望,但我并不惧怕在这里遭受的压力,我需要做出对我职业生涯最佳的决定。”

  “有许多事情其实可以改变我的决心,但这一切都翻篇了。”赢球后,霍华德在更衣室里开心地说:“我现在来到了一支更好的球队,我们表现得很棒。湖人终究会王者归来,但现在是火箭时间。”

  本报记者 陈嘉堃 J189

(来源:北京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