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霍华德涉嫌虐子被判无罪 承认对儿子有鞭打行为

2014年11月18日14:35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霍华德涉嫌虐子被判无罪 承认对儿子有鞭打行为

  北京时间昨日,“魔兽”德怀特·霍华德被其前女友指控曾经虐待其私生子的案件有了结果,奥兰多当地法院作出裁定:“魔兽”儿子没有受到虐待,因此霍华德无罪。

  作为当年魔术队的拉拉队员,罗伊斯·里德是霍华德的首任女友,然而两人没有结婚,反倒是在生下私生子布雷隆后翻脸分了手。今年8月,里德找到奥兰多当地的儿童保护服务机构,声称霍华德用皮带抽打6岁的儿子布雷隆,导致布雷隆的腿上出现擦伤和淤伤,而相关机构以及当地法院立即对“魔兽”私生子的伤情进行检查和评估。

  霍华德在接受调查时承认,确实对儿子有过鞭打的行为,但完全没有像里德说的那么严重,“魔兽”本人也并不认为这种行为有什么不妥,因为自己小时候也曾经被父母抽打过,这只是一种父亲对儿子的教育行为。在霍华德律师提供的一份检测证明中显示,“魔兽”的鞭打教育并没有让其儿子的身上产生需要接受治疗的淤伤或者擦伤,法院就是采信了这份证据而宣判霍华德无罪。

  羊城晚报记者 梁劲松

(来源:羊城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